当前位置:

雨花区司法局社区法律顾问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雨花区司法局 编辑:周哲文 2018-09-14 14:38:21
—分享—

9月14日,2018年度雨花区社区法律顾问工作推进会召开,各司法所所长、与我区签订社区法律顾问合同的14家律师事务所负责人(联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涟主持。

会上,杨涟就上半年雨花区社区法律顾问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指出下半年区司法局将继续聚焦“互联网+公共法律服务”,推进公共法律服务走进居民群众日常生活、“掌上生活”。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云伟肯定了2018年以来社区法律顾问工作成绩,鼓励顾问律师积极参与社区基层治理。随后传达了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司法行政实际,就当前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各司法所所长、律师事务所牵头人(联系人)就社区法律顾问工作开展情况、问题不足和意见建议等方面,在会上畅所欲言,群策群力为社区法律顾问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出谋划策,律师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升服务热情、规范服务内容、创新工作方式,为推进雨花区基层依法治理,假设法治雨花贡献力量。

来源:雨花区司法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