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马村农民保障住房中城苑增建地下车位顺利签约

来源:区城建投 编辑:周哲文 2018-09-17 15:29:07
—分享—

9月14日,一场“特殊”的签约仪式在雨花区城建投一楼会议室举行。雨花亭街道、雨花亭街道石马村村民委员会、雅塘新城公司(雨花区城建投子公司)等各方代表聚集于此,为石马村农民保障住房中城苑增建地下车位事宜签订合作协议(协议双方为石马村、雅塘新城公司)。雨花区城建投总经理刘双果、副总经理彭晖现场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仪式上,刘双果向此次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城苑安置小区增建地下车位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惠民工程,开创了雨花区保障住房建设和农村拆迁安置的先河,助力了“一圈两场三道”建设任务的实施,以“多方合资形式”创造了雅塘安置新模式、雨花安置新标杆。

近年来,随着城市出行车辆日益增多,“停车难”成为困扰市民出行的显著难题。为切实提高石马村被征地农民的生产、生活需求,加速雅塘片区商业运营速率,促进雨花区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增强市民幸福感、获得感,石马村村民委员会投资增建中城苑安置小区地下车位,由雅塘新城公司负责报建、设计、施工等工作。这是雨花区城建投在保障住房建设领域新模式的创建,也是全市的先践之举。

2018年4月,“一圈两场三道”建设两年行动计划正式实施,全市举力建造市民便行、交通顺畅的民生工程,市主要领导多次专题调研各区“一圈两场三道”建设情况,强调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

对此,雨花区政府积极响应建设任务并自我加压,雨花区城建投勇挑重担,除了在停车场建设、道路提质等多方面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在保障住房建设领域同样融入了“一圈两场三道”建设理念。此次中城苑安置小区增建地下停车位,不仅对市民生活具有便利影响,对城市规划、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均具有辐射作用。

“一圈两场三道”是让幸福在市民家门口升级的重点民生工程,也是体现干部担当作为的作风建设工程。此次中城苑安置小区增设地下停车位,是从“小细节”彰显“大关爱”、从“小改造”促进“大发展”。雨花区城建投将加大规划、设施支持力度,强化合作项目资金使用监管,争做有创新、有实效、有担当的新时代建设者,打造精细、精美的城市建筑,大力推动长沙现代化进程!

来源:区城建投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