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桥街道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高桥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09-14 14:02:49
—分享—

为广泛宣传健康生活保健知识,提高公众健康素养,9月13日,高桥街道永定社区民意快线服务联盟开展了“三减三健,全民行动”大型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分为户外宣传、义诊及室内健康讲座两大部分。户外活动内容丰富而多彩,有腰鼓表演、讲解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减油壶、义诊咨询等。社区居民踊跃参加,中医堂专家一边提供免费义诊,一边结合当前节气,向居民介绍养生指南;卫计宣传台则为前来咨询的妇女同志提供妇女保健类的相关建议。

在户外活动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社区会议室里“三减三健 科学健康行”专题讲座也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始。特邀专业讲师张力教授为大家授课,从专业的角度,系统地向大家宣传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的知识要点,塑造自主自律的健康行为。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惠及居民200余人,推动广大民众对自身健康的重视,通过合理饮食、加强运动,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来源:高桥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