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台协到东塘社区开展同心统战慰问工作

来源:东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09-13 14:04:43
—分享—

9月13日,雨花区台协会长郭宸嘉来到东塘街道东塘社区开展同心统战慰问工作,走访慰问了社区空巢老人曾顺娣。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老人送去了象征团圆美好祝福的台湾特色月饼与中秋节日物资。

曾顺娣老人今年71岁,丈夫已去世多年,两个女儿外嫁,外孙是退伍军人,偶尔回来居住,但老人大部分时间都是独自居住。在老人家中,郭宸嘉与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对老人的经济收支、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在得知老人近期刚完成双肾结石手术后,郭宸嘉细心叮嘱老人注意术后清淡饮食与作息休养,要多喝水,少吃豆制品和草酸丰富的蔬菜。同时对陪伴在老人身边的外孙进行鼓励,激励其拿出军人和新时代青年的气魄,乐观生活,努力工作,好好孝敬长辈,有困难及时找社区帮忙。

“这些年,我虽然长期独自生活,但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爱和照顾,给了我家人般的温暖。”曾顺娣老人感叹道。

今年来,雨花区统战部作为东塘社区的区级联点部门,致力做好社区党建、同心统战、文明创建、民生和社会治理等共建服务工作,积极指导东塘社区同心工作站,凝聚统战力量,帮助居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同心同德,共建和谐幸福东塘。

来源:东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