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隆重举行“走进四经普”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来源:雨花区统计局 编辑:周哲文 2018-09-14 14:08:04
—分享—

9月14日,雨花区统计局在高桥大市场西门前坪隆重举行“走进四经普”第九届统计开放日系列宣传活动。雨花区统计局全体工作人员及辖区14个街道(镇)、园区近百名普查指导员及普查员参加了活动。

长沙市统计局副局长张罗先现场致词,总结了雨花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周活动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打赢经济普查的攻坚战,实现统计工作的跨越发展。雨花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波宣布了雨花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全面启动宣传培训周”活动组织奖获奖单位名单。

活动现场,LED大显示屏滚动播放着四经普宣传片和宣传标语,宣传展板前围满了前来观看的群众。普查人员现场发放统计普法宣传资料、经普条例折页等宣传品,面对面地向广大经营户宣传统计法律和四经普知识。一群朝气蓬勃的普查员利用有奖扫码吸引了广大群众参与。现场还组织了多名街道普查员,统一着装、携带经普宣传资料、骑共享单车进入经营户开展普查清查工作。

9月7日至14日宣传周活动期间,雨花区统计局通过线上线下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丰富的宣传活动,有效地营造了全民了解经济普查、支持经济普查、配合经济普查的良好氛围,为雨花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顺利进行夯实了基础。


来源:雨花区统计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