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吟诗、品月饼、话中秋 牛角塘社区节日送温暖

来源:左家塘街道牛角塘社区 编辑:周哲文 2018-09-17 14:17:14
—分享—

大合唱、中秋诗会、月饼品鉴、爱心慰问……9月16日,左家塘街道牛角塘社区在职党员服务队联手东塘火宫殿举行“我们陪您过中秋”公益活动,为社区空巢老人、残疾人、新市民等送去节日的祝福,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会上,25名在职党员与残疾人结对帮扶。

“中秋来了,嫦娥斜倚月上,披着厚厚的狐裘,毛色莹白的玉免紧抱怀中……”“秋风送爽丹桂香,凝望苍芎镶银盘。华厦昌盛震天地,宇环和谐谱乐章。”“欢度中秋千万家,星城无处不飞花。社区爱心助残日,关心体恤人人夸……”现场,社区居民争相诵读自己原创的中秋诗篇,一句句优美动人的诗词让人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

随后,来自雨花区赤岗冲小学的学生为社区老人送上月饼;东塘火宫殿给现场居民送去节日的祝福及礼品;牛角塘在职党员上门慰问前不久失去双亲的精神残疾人。

“我和丈夫是哈尔滨人,2017年来到长沙开饺子馆,因为距离远回家少,有时候挺想家的,尤其是过节的时候。半年前我们搬到牛角塘,在这里无论是生活的环境还是社区的服务,都让我们感觉非常好。今天这个活动也让我们感觉很暖心,社区像家一样的温暖。”活动现场,在牛角塘社区开饺子馆的那丽发出由衷感慨。

“我来社区有6年了,感觉社区这个大家庭越来越温馨,居民幸福指数越来越高。”牛角塘社区党委书记王宏霞说,举办此次中秋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帮助残疾人、关爱新市民的良好风气,为社区空巢老人、新市民、残疾人家庭送去关怀与温暖。

来源:左家塘街道牛角塘社区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