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跳马镇:义诊暖人心 健康服务行

来源:跳马镇 编辑:周哲文 2018-09-18 11:34:00
—分享—

为广泛宣传卫生知识,提高居民的防病意识,保障居民健康,2018年9月17日,雨花区跳马镇卫生和计生办公室联合跳马镇中心卫生院围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主题在跳马镇跳马村开展了义诊咨询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健康咨询点、中医讲解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医生一对一签约,免费体检等多种形式,开展了有针对性的义诊服务活动,让中老年、妇女、儿童及慢性疾病患者等重点人群主动参与其中。医护人员以高度责任感,耐心对待每一位前来义诊的群众,为大家体检并提供治疗意见,同时一一解答现场群众提出的问题。本次义诊共计服务100余人,发放老年人中医保健、预防癌症、常见慢性病、中医健康指导、糖尿病中医保健、公共卫生服务等健康宣传资料600余份。

本次义诊活动,提升了居民对卫生防病知识的认识,提高了居民对健康保健知识的知晓率,促进了居民日常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为医患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信息沟通平台,实实在在为老百姓提供了方便就医的机会,取得了良好成效,获得了老百姓一致好评。

据了解,跳马镇将联合镇中心卫生院在15个村(社区)继续开展义诊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多样化的优质医疗服务,大力提高辖区居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大力推动健康和谐社会建设。

来源:跳马镇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