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质提档“田间”议事 党群参与共筑幸福

来源:左家塘街道营山巷社区 编辑:周哲文 2018-09-18 11:36:57
—分享—

2018年9月17日,左家塘街道营山巷社区湘粮宿舍内人气十足,讨论热烈,惹得旁边路过的居民纷纷驻足,认真聆听会议精神,同时畅所欲言。

原来,曙光路上的湘粮宿舍是营山巷社区党建责任田的其中一块区域,田间议事会是营山巷社区党委制定的在“党建责任田”中定期开展的会议制度。此次会议是营山巷社区党委就提质提档事宜在湘粮宿舍内组织召开的田间议事会暨居民议事会。营山巷社区书记、主任李海燕、兼职委员湘粮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希强、及社区直管党员、在职党员、居民代表、承标改造的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海燕介绍了惠民资金投入使用情况以及接下来提质提档将对湘粮宿舍进行的改造项目,并就全面提质提档工作进度向参会人员作了详细说明,她号召各位党员及居民代表广泛宣传发动、发挥正能量,协调好提质提档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力争把工作做到最好。并邀请居民代表踊跃发言,广泛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还公布了设计图纸,承标改造公司责任人对每一处改造的细节包括外墙面粉刷、电线网线规整等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后,李海燕对居民们提出的建议进行梳理,她表示,大家反映的问题能现场答复的及时答复,不能立马答复的会向上级申请并尽力协商,以确保居民从社区提质提档工作中获得实在的益处,让社区提质提档项目能达居民所需、为居民所用,让社区环境更加宜居,让家门口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微信图片_20180918153702.jpg


来源:左家塘街道营山巷社区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