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工站情系困难户 中秋慰问暖人心

来源:左家塘街道湖橡社区 编辑:周哲文 2018-09-19 11:39:11
—分享—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的中秋节,9月18日,雨花区人大城环资委主任邹开其、副主任蒋平以及湖橡社区书记张必愿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慰问小组分别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为他们准备了月饼、油、米等物资作为节日礼物,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活动中,群工站队员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开展谈心交流。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对生活有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社区群工站始终以“与群众交朋友、帮基层解难题”为服务群众宗旨,通过定期走访慰问困难居民,更准确地掌握居民群众的呼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左家塘街道湖橡社区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