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路护路 平安铁路进校园

来源:东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09-18 11:40:19
—分享—

为了进一步普及铁路安全知识,提升辖区中学生铁路安全意识和自觉护路意识,切实预防和减少危及铁路行车安全案件、路外伤亡事故的发生。9月17日,东塘街道新雨社区联合长沙市铁路公安处黑石铺东站派出所、东塘派出所,走进长沙市二十一中学开展了以“爱路护路、珍爱生命”为主题的铁路护路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黑石铺东站派出所民警王楠向在校师生讲解了爱护保护铁路的重要性,宣传了爱路护路基本常识,并结合生活中的典型案例,着重讲解了铁路交通安全的注意事项,引导同学们不仅要学会保护自身安全,还要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爱路护路宣传中来,遵守法律法规,维护铁路安全,做遵纪守法,爱护铁路的好学生。此外,活动现场还摆放了生动形象的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来源:东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