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大社区党员参加意识形态专题培训学习

来源:东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09-19 11:42:16
—分享—

为更好地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9月18日,东塘街道省人大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省人大机关举办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出席并主持会议,机关党员干部、社区支部党员、小区支部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会议邀请湖南省委党校副校长吴传毅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题作专题培训,吴传毅从“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功能,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意识形态工作积极应对”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的特征和功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六大挑战,以及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这堂学习课深入浅出,客观全面,使大家提高了认识,也明晰了思路,为今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指导。

会后,省人大社区党支部书记汪正云要求社区所有党员及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社区服务群众的重要性,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来源:东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