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科技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区科技局 编辑:周哲文 2018-09-19 11:55:42
—分享—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将至,9月18日,雨花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光明带领局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赴井湾子街道融城苑社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针对社区的实际情况,区科技局一行对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孤寡独居老人等逐一上门慰问,每到一户群众家中,都与居民闲话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给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区科技局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的距离,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区科技局始终以“与群众交朋友、帮基层解难题”为服务群众宗旨,通过定期走访慰问联点社区困难居民,更准确地掌握居民群众的呼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区科技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