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迅速传达学习忠雄市长在火车南站地区讲话精神

来源: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 作者:侯文艳 编辑:周哲文 2018-09-19 14:56:39
—分享—

9月18日,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调研长沙火车南站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为迅速贯彻落实市长提出的要强化管理工作,加大协同配合,提升服务水平,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等要求,9月19日,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忠雄市长在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现场办公会会议精神。

会上,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副主任夏晓波传达了忠雄市长调研站区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市长现场办公会明确的具体事项要求。

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党工委书记、主任吴平辉对落实市长现场调研、办公时的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再接再厉,扮靓窗口。近年来,长沙火车南站地区服务管理水平明显提升,旅客出行体验不断改善,要继续加强管理,提升服务,扮靓城市窗口形象。二是要盯住问题,提升品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站区当前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持续推进,不断提升站区品质。三是要抓紧工作,加快落实。会上明确的几个具体问题,各责任部门要安排专人抓紧跟进,加快落实到位,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加美好的出行环境,打造人民满意示范窗口。

来源: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

作者:侯文艳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