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跳马镇:邻里一家亲 佳节伴家人

来源:跳马镇 编辑:周哲文 2018-09-19 09:32:36
—分享—

中秋节是我国传统佳节,是千家万户阖家团圆的好日子,9月18日,跳马镇斑竹塘社区联合佳兆业水岸新都及君汇上品物业开展了“福满今夜月·佳节伴家人”庆中秋晚会。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节日氛围浓烈,共计2000余名居民参加。晚会节目也是丰富多彩、形式多样,都是社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草根作品。有婀娜多姿的旗袍秀、欢快活泼的少儿拉丁、诙谐幽默的小品、动感十足的炫舞……尤其是美丽动人的嫦娥姐姐们带来的水袖舞《嫦娥奔月》,引人入胜,赢得台下雷鸣般的掌声与雀跃的欢呼声。

本次晚会旨在让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形成小家大家亲如一家的邻里亲情,构建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社区艺术团刘嗲嗲对此次活动竖起了大拇指,“斑竹塘社区是个暖心的大家庭,贴心的社区服务,有声有色的文化活动,让我们这些退休的老人不仅老有所依,而且老有所乐。”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让社区居民文明过节、健康过节、安全过节,是斑竹塘社区本阶段的首要任务,同时,斑竹塘社区还将继续以邻里共度佳节为契机,弘扬团结友爱传统美德,构建和谐邻里关系,树立互帮互助社会风尚,进一步打造社区服务品牌。


微信图片_20180917114137.jpg


来源:跳马镇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