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园林局开展党员助残服务活动

来源:雨花区园林局 编辑:周哲文 2018-09-20 09:57:52
—分享—

9月19日,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雨花区园林管理局机关支部与维护所支部全体党员志愿者,到长沙市希望之家脊髓损伤者服务中心,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雷锋式好党员”助残活动,慰问脊髓损伤者,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爱心。

全体党员志愿者们首先与全体脊髓损伤者会面,区园林局副局长杨志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存在什么困难,需要什么帮助,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的增强自信,乐观面对生活。随后,党员志愿者们一起参与了脊髓损伤者的工作——手工制作烟盒,帮助他们完成一部分成品,为他们包饺子,共同制作爱心午餐。希望之家脊髓损伤者服务中心还为雨花区园林局党支部颁发了“扶残助残、心系希望、爱心单位”的荣誉证书。此次活动,不仅让伤残者感受到了雨花区园林局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全体党员也得到了党性锻炼,倡导了社会主义新风尚。

来源:雨花区园林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