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服务进社区 免费体检送居民

来源:井湾子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09-19 10:13:44
—分享—

金秋九月,为提升社区居民自身健康的意识,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9月19日,井湾子街道井旺社区携手长沙正和医院在五矿万境水岸小区开展了井旺社区“民意快线”工程之健康服务进社区免费体检送居民义诊活动,为辖区居民进行免费的健康体检活动。

当天清晨,长沙正和医院派出的内科、疼痛科、骨科、手足外科、妇科等专家及经验丰富的护理人员组成的医疗团,携带多种医疗仪器及设备,与井旺社区群众工作站工作人员及青年志愿者们一同开展此次义诊活动。

接受义诊的群众一波接一波,但现场忙碌而不失有序,问疾问苦而不失温馨。期间正和医院的专家们免费为社区居民群众测量血压、血糖、骨密度,并根据测量结果和病情咨询给予就诊,就饮食、生活等各方面提出建议;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给予用药指导。

本次开展的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使居民在享受免费体检的同时,增加了健康知识,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使社区和居民间搭建了和谐的桥梁,共同营造了互助互爱的浓厚氛围。据统计,此次义诊,共计为居民群众免费体检200多人次。

来源:井湾子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