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妇联授牌金职伟业“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

来源:雨花区妇联 编辑:周哲文 2018-09-18 10:25:03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促进女性创业就业,让更多的女性学到一技之长或拥有一己之能,依靠诚实劳动创造财富,实现人生出彩的机会,雨花区妇联致力于帮助妇女创业就业,全面打造女性创业就业平台,9月18日,雨花区妇联授牌湖南金职伟业现代家庭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简称金职伟业)“长沙市雨花区创业就业示范基地”。

长沙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小春,雨花区妇联主席周智婷出席授牌仪式。授牌仪式上,金职伟业董事长彭英讲述了自身充满坎坷与艰辛的创业故事,激励学员们迎难而上、坚持梦想。雨花区妇联主席周智婷指出金职伟业自成立以来,每年培训大量的母婴行业创业就业人才。让众多的女性实现了职业梦想,辐射万千母婴家庭。此次授牌,既是对金职伟业促进女性创业就业成果的肯定,更是对金职伟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待,希望金职伟业进一步发挥示范作用,在促进女性创业就业中做到因用心而专业,让广大女性因为专业而信赖,因为信赖而选择,成为更多有志女性成长成才的平台。同时,她寄望女性同胞用品德成就事业,用奋斗书写人生。希望从雨花区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走出去的学员都能成为敬业与精业的典范,成为品德与专业的标杆。

最后,长沙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小春作了重要讲话,她鼓励金职伟业围绕母婴行业,大胆开拓新的市场领域,并例举热播剧《月嫂先生》印证母婴服务行业的巨大市场潜力。她高度肯定了雨花区妇联在实施巾帼脱贫行动中做出的探索和努力,切实做到了让妇联工作的三个对象——妇女、儿童、家庭都能受益,希望雨花区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为帮助女性实现创业梦进一步发挥重要作用。

巾帼创业.png

来源:雨花区妇联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