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昭泰医疗集团“诺贝尔奖工作站”成立

来源:区科技局 编辑:周哲文 2018-09-20 10:26:05
—分享—

9月19日,湖南昭泰医疗集团“诺贝尔奖工作站”签约授牌仪式在湖南昭泰医疗集团总部成功举行,这是雨花区成立的第一家医疗性质的诺贝尔奖工作站。

湖南昭泰医疗集团成立于2017年,公司位于雨花经济开发区,是湖南昭泰医疗集团旗下子公司。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是湖南省精准医疗科技创新企业的新秀。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细胞免疫治疗的高科技生物医药公司,湖南昭泰在生物医药领域拥有多项全球领先的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此次与2013年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托马斯·聚德霍夫、2006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乔治·斯穆特(现为美国科学院院士)、法国国家健康与医学研究院院士吉尔斯·帕格斯合作签约建立“托马斯·聚德霍夫诺贝尔奖工作站”,将致力于开发更先进的新一代癌症治疗技术产品,推进我国精准医疗创新领域的持续发展。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企业与科学家是创新的第一主体,优秀科技企业与顶尖技术专家的合作十分令人期待。雨花区政府非常关注并大力支持该工作站的建立,区科技局也将持续跟进科技方面的服务工作,为该公司的科技项目实施、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本次授牌仪式分签约、受聘、揭匾三个部分。致公党湖南省委、省科技厅、省食药监局、雨花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刘丹军致辞。

来源:区科技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