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城建投党总支开展助残服务活动

来源:区城建投 编辑:周哲文 2018-09-19 11:16:05
—分享—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9月19日上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区城建投党总支组织公司党员同志前往长沙市希望之家骨髓损伤者服务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雷锋式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为残友送上节日祝福。

2008283435.jpg

活动中,希望之家对区城建投党员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其参观了希望之家骨髓损伤者服务中心,对希望之家有更深入的了解。区城建投党员同志与残友一同唠家常、询问身体状况,并一起动手包饺子,制作爱心餐。随后,区城建投党总支、区物业管理中心支部书记彭礼现场交流了活动感想,代表公司向希望之家骨髓损伤者服务中心进行了捐助,残友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并为区城建投颁发了“扶残助残、心系希望、爱心单位”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助残服务活动,有力加强了新时代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了党员服务弱势群体、特殊群体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社会扶残助残氛围、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区城建投将继续不遗余力加强党风建设,送温暖、重民生、做实事,争当新形势下的党建佼佼者。

来源:区城建投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