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现代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展双节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区电商产业园 编辑:周哲文 2018-09-20 11:18:40
—分享—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园区两节期间的安全稳定,9月19日,雨花现代电子商务产业园主任黄超带队,副主任方明星、肖建国、副总经理邹鑫共同参加,对园区在建产业项目和道路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黄超主任一行赴普洛斯、万纬物流、侯照路、牛角冲路等各在建项目工地,详细查看项目施工情况,了解施工单位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要求施工现场负责人务必进一步深入细致地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对本次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切实逐项整改到位。

下一步,园区将继续深化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并加强宣传教育,强化施工现场和群众的安全意识,努力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来源:区电商产业园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