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城乡建设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区城建局 编辑:周哲文 2018-09-15 09:41:44
—分享—

为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14日,雨花区城乡建设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城乡建设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孔建军主持,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孔建军逐章逐条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让大家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并详细讲解了修订后的九大亮点,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和正确把握新修订条例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组织观念,规范和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增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深刻认识违反政治纪律、损害党的事业的危害性,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区各项文件精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把学习《条例》作为当前重要内容,切实将学习《条例》成效体现到抓各项工作落实上。


来源:区城建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