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秋慰问暖人心 浓浓温情话关怀

来源:雨花区司法局 编辑:周哲文 2018-09-20 10:20:16
—分享—

2018年9月20日,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雨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云伟带领区司法局机关20余名党员干部,走访慰问黎托街道粟塘社区筹委会的结对帮扶对象,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米油等慰问物资。

梁云伟向代表区司法局全体干部向到会的困难群众、党员骨干、社区干部送上节日祝福,对他们给予区司法局群工站工作的支持表达诚挚谢意,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粟塘社区筹委会工作,最大限度地助力社区发展,真心实意地为社区群众排忧解难。会后,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还深入小区到群众家中进行入户走访。

此次区司法局党员干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及党员骨干23户,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暖心话,拉近了党群关系,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来源:雨花区司法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