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工作获殊荣

来源:雨花区卫计局 编辑:周哲文 2018-09-26 13:41:05
—分享—

近日,继获评“2017年度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示范区”后,雨花区流动人口工作再获国家级荣誉。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被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授予“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优秀单位”荣誉称号,8名相关工作人员被评为“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优秀个人”。

流动人口动态监测由国家卫建委统一组织,每年在全国抽样流动人口20万人左右,通过调查掌握其生活就业、流动迁移、公共服务等方面等情况,为政府制定流动人口政策提供重要依据,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雨花区卫计部门高度重视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工作,积极落实经费、队伍、设备“三”保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严把调查、审核关,保障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组织全区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工作人员克服各种困难,高效高质地完成调查任务。

自2009年起,雨花区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已连续开展了10年。每年涉及6-9个街道、20-30个样本点、540-580名流动人口调查对象、4万多条家庭成员信息;每年雨花区样本点数量和调查对象都居全省之最。

来源:雨花区卫计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