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园林局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雨花区园林局黎英 编辑:周哲文 2018-09-20 13:51:30
—分享—

中秋佳节将至,为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关于群众工作的指示及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结对帮扶的工作安排,9月20日,雨花区园林局局长李勇率局班子成员、科室长来到联点红花坡社区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社区会议室,雨花区园林局与群众进行热烈交流,局长李勇在会上向社区及参会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表示雨花区园林局将与社区一道,共同想办法、谋发展。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雨花区园林局班子成员及科室长来到联点群众家中进行“一对一”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给他们送上月饼、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增进了机关干部和联点群众之间的感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的同时,社区群众也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雨花区园林局黎英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