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财政局开展“情暖佳节 慰问困难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雨花区财政局 编辑:周哲文 2018-09-21 13:55:19
—分享—

9月21日,正是传统中秋节日前夕,雨花区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联点的雨花区洞井街道洞井社区开展“情暖佳节 慰问困难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区财政局分为六个小组,分别组织党员与联系的群众逐一上门走访和慰问。走访慰问过程中,区财政局各组党员来到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家中,深入了解群众的困难,细心聆听群众心声,送来大米、食用油等生活慰问物资,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雨花区财政局始终以“与群众交朋友,帮基层解难题”为服务群众宗旨,通过心贴心的走访慰问,既让帮扶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又让区财政局党员更准确地掌握居民群众的呼声,充分激发了党员服务群众的热情。

来源:雨花区财政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