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现代电子商务产业园取得一宗土地国土审批单

来源:区电子商务产业园 编辑:周哲文 2018-09-21 13:56:18
—分享—

9月21日,雨花现代电子商务产业园的仓储4、5号地项目顺利完成了统征工作,取得农用地转用、土地征收审批单,这是雨花区第一个用增减挂钩指标完成统征手续的项目。

仓储4、5号地项目位于雨花区东山街道侯照村、边山村,总面积24.0714公顷,项目东至杨子路、西至红旗路、南至侯家冲路、北至牛角冲路。园区紧跟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全力配合推进异地扶贫工作,实行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政策。2017年9月与平江县签订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指标异地流转协议,购买平江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指标解决了园区项目耕地占补平衡问题。另因征占林地指标供不应求,而仓储4、5号地项目涉及林地面积高达12.1796公顷,园区多次现场勘察,并主动向市林业局汇报具体情况,最终顺利完成林地征占手续。

仓储4、5号地项目是雨花区为整合侯照片区仓储物流资源,打造前沿的物流仓储平台而开发的工矿仓储用地。该项目取得农用地审批单及统征红线,为园区拆迁工作提供了基础平台,有利于进一步加快项目落地,促进园区经济发展。

来源:区电子商务产业园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