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加快推进四经普单位清查工作

来源:区统计局 编辑:周哲文 2018-09-20 14:04:24
—分享—

2018年9月19日,雨花区统计局组织召开了全区单位清查推进工作会议。雨花区统计局全体干部、全区13个街道(镇)、园区统计站站长参加。

雨花区自9月7日组织全区500名普查指导员及普查员参加经济普查清查业务培训后,全区普查工作开始进入了地毯式清查阶段,也意味着清查工作进入攻坚阶段、临战状态。会上,雨花区普查中心主任吕伟通报了各街道(镇)、园区最新的清查入户、上报数据情况,并结合全市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副主任黄蕾针对入户进度、主营业务活动填写及PAD录入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统一答复和强调。各统计站站长分别汇报了各自清查工作的实时进度及存在问题,特别针对个体户和无证经营户清查过程中发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探讨,相关负责人对于街道所有疑问都有针对性地给出了处理意见。         

雨花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波对所有联点干部和统计站站长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向街道主要领导汇报普查工作进度,争取相关部门和领导的支持,有效地杜绝漏登漏统;二是要严格把控质量,必须保证扎实开展“地毯式”上门摸底登记,合理填写普查日志,确保齐心协力、有序推进普查清查工作;三是认真把握时间节点,特别是任务重、压力大的街道和社区,要根据各自实际情况统一调配、合理安排,确保全区清查工作月底前完成。

来源:区统计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