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民宗外侨局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雨花区民宗外侨局 编辑:周哲文 2018-09-21 14:14:40
—分享—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中秋佳节即将来临,9月21日,结合雨花区群工办“民情大走访,实事大联办”活动主题,雨花区民宗外侨局党组书记谢锋、局长冯粤带队到中南院社区开展“大走访”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组织的温暖、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雨花区民宗外侨局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JPG

谢锋一行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拉起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子女就业就学情况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嘱咐他们天气转凉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并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落实了“民意快线服务联盟”工程,让老党员和困难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他们都纷纷表示,以后要模范带头配合社区工作,为社区建设发展献计献策,为社区的发展多作贡献。

来源:雨花区民宗外侨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