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统一战线召开“同心助学•情暖桑植”活动推进会

来源:雨花区委统战部 编辑:周哲文 2018-09-20 14:20:17
—分享—

为展现雨花区统一战线新时代的新作为,助力雨花区对口扶贫桑植县“携手奔小康”行动深入开展,9月20日,区委统战部召开全区统一战线“同心助学·情暖桑植”活动推进会。全区统战系统各单位、各民主党派区工委、区知联会,各街(镇)基层商会、区女企业家商会以及长沙群英会、区驻桑植县扶贫工作队相关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区工委主委、区工商联主席叶松主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成钢到会并作讲话。

会上,区驻桑植扶贫工作队负责人贺耀向大家介绍了我区目前对口扶贫桑植县的有关情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程缅宣读了《雨花区统一战线“同心助学·情暖桑植”活动倡议书》,详细介绍了全区统一战线同心助学有关扶贫项目的计划安排,通过捐赠一批校服、资助一批贫困大学生、募集一批温暖包、捐建一批儿童乐园、提供一批就业岗位等项目,全区统一战线拟筹集48万元助学费用和总价值近130万元的爱心物资和设施设备,助力桑植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与会各单位负责人随后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广泛组织发动,全力支持和配合区委统战部做好全区统一战线“同心助学·情暖桑植”活动。

成钢代表区委统战部衷心感谢全区统一战线各系统单位、各民主党派和统战社团积极响应助力扶贫桑植县的倡议,大家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充分展现了雨花区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成钢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全区统一战线助力扶贫桑植县的重要意义,并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的安排,扎实推进扶贫工作顺利开展。群英会等相关单位要在捐赠资金到位后,迅速组织扶贫项目到位和落地。二是所有单位的善款筹集必须严格依纪依规,自觉主动接受区委纪检监察工作组的全程监督,群英会等单位要及时公布捐赠资金的使用情况,做到整个过程公开透明。三是要广泛组织动员辖区爱心单位企业和各类统战成员积极参与到这次全区统一战线扶贫活动中来,为雨花区对口扶贫桑植县“携手奔小康”行动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雨花区委统战部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