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前谋划 雨花区征地办召开第四季度工作部署会

来源:区征地办 编辑:周哲文 2018-09-25 15:27:09
—分享—

9月25日,雨花区征地办公室召开第四季度工作部署会,全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综合科、征拆科、安置科、财务科就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第四季度需要重点完成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分管领导就各线工作进行充分的研判和分析。

区征地办主任吴海军根据当前形势和工作现状,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征拆领域工作重点。一是征拆工作,要借力集体土地地上附着物及青苗补偿调整之机,充分把握好政策红利期,加速推动项目征拆进度,尤其确保重点项目的推进,同时要充分做好政策调整前后的研判和控局,确保政策调整的平稳过渡。二是安置工作,要分好房,11月份完成桃花苑的分房工作,争取在年底实现川河苑的分房;同时要选好点,积极牵头对接区城建投,提前谋划安置定点的选址工作。三是综合科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服务零距离、办事零耽搁、工作零差错,同时牵头做好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四是财务科工作,要严格按照财经制度用好钱,做到规范使用,同时要收好钱,及时根据征拆项目推进情况做好概结算调整资金和住房保障费的结算和收取。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保持问题意识,发现问题、及时研究分析问题,并以“问题到我为止”的心态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工作的高效高质推进。

来源:区征地办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