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联建共发展 协议签订促成效

来源:雨花区卫计局 编辑:周哲文 2018-09-21 15:28:41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长沙市城市基层党建年工作添砖加瓦,9月21日,长沙市、雨花区结对共建“党建引领综合监督网格化管理示范基地”协议书签订仪式郑重举行。仪式由区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黎雪军主持,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总支书记王艳、区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书记陈琳波出席。

会上,黎雪军简单介绍了雨花区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为打造“长沙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网格化管理示范基地”所做的各项前期工作。

陈琳波对区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进行相关具体工作部署,并要求区卫监局及街道、社区党员干部一定要统一思想,开展好各项主题实践活动,确保此项工作实效、长效。

王艳对各单位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强调,党建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党建工作抓细了就是凝聚力、抓强了就是战斗力,希望今后四级党组织齐心协力,打造好长沙市卫生计生监督的特色品牌。

会上,市、区、街道、社区四级党组织负责人签订了结对共建“党建引领综合监督卫生计生网格化管理示范基地”协议书。

此次党建联建签约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四级党组织的交流与联系,真正实现了组织联建、队伍连学、工作联动,为早日打造好示范基地奠定坚实基础。

区砂子塘街道工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志坚,区砂子塘街道梨子山社区党委书记蔡平,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相关领导及区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仪式。

图片1.jpg


来源:雨花区卫计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