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企、民企、社会组织三方联手打造应急救援工作新品牌

来源:雨花区委统战部 编辑:周哲文 2018-09-28 17:48:38
—分享—


9月27日上午,民建立承应急救援抢险队授牌暨保利MALL减灾防灾宣传日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保利MALL一楼湖光庭大厅隆重举行。该活动由民建长沙市委、中共雨花区委统战部、雨花区防汛办、雨花区应急办、雨花区安监局、雨花区人防办、雨花区消防大队主办,由雨花区工商联、民建雨花区工委、黎托街道党工委、黎托街道办事处、湖南立承建设有限公司、长沙保利MALL购物中心承办。

在活动现场,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丽雄给民建立承应急救援抢险队队长、湖南立承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勇进行了授牌,民建雨花区工委主委莫志刚代表区工委给民建立承应急救援抢险队现场捐赠了总价值22695元的应急救援物资。长沙群英会、长沙市民众应急服务中心、湘钧应急救援、骑士公益四家社会组织以及长沙保利MALL等五家单位,作为民建立承应急救援抢险队的合作单位,分别与湖南立承建设有限公司签订了三方合作意向协议。活动最后,四家公益机构与现场群众开展了应急救援方面的互动宣传活动。

199864516412364426.jpg

“民建立承应急救援抢险队”是在雨花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民建区工委、黎托街道等单位的具体指导下,以湖南立承建设有限公司为主体,通过和长沙保利MALL以及四家社会组织合作,按照“国企提供场地、民企提供支持、社会组织提供服务”的合作模式,共同打造的雨花区统一战线“双联双创”活动品牌。为确保这一品牌常态化和长效化,长沙保利MALL免费为民建立承应急救援抢险队提供了一间约20平米的应急救援物资存放室和宣传阵地,长沙群英会、市民众应急服务中心、湘钧应急救援和骑士公益等四家社会组织作为该品牌的合作单位,每家机构将在长沙保利MALL每年开展不少于三场的应急救援类社会服务活动,向社会大众普及应急救援知识,帮助提升减灾防灾意识。

【雨花区统一战线“双联双创”活动】2018年初,雨花区委统战部紧扣实践创新工作,启动开展了统一战线“双联双创”活动,即:部务会成员联系民主党派(知联会)、民主党派(知联会)联系街镇,同创一流业绩,共创特色品牌。

【中共雨花区委统战部 供稿】


来源:雨花区委统战部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