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明玖带队对建设领域进行节前 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区城建局 编辑:周哲文 2018-09-29 11:33:14
—分享—

为切实抓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国庆长假期间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根据雨花区安委办要求,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明玖于2018年9月27日下午带队对中城苑保障性住房等建设项目进行了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副县级干部、雨花区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学军、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及区城投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工地食堂食品安全、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及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在检查中一一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王明玖现场明确了具体要求:工地食堂必须把好食品安全关,要做好防蝇、防虫等工作;施工现场一定要加强重大危险源管控,要注重细节、确保安全,同时要严格落实蓝天保卫战的相关要求,确保降尘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区城建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