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火车南站地区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 编辑:周哲文 2018-09-29 11:50:20
—分享—

为了确保国庆长假期间旅客出行的平安与顺畅,提升站区国庆期间消防安全管理水平,长沙市公安公交消防大队来站区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市公安公交消防大队一行分别对黎托高速汽车站、轨道物业、地铁火车南站、磁浮高铁站等单位进行了明察暗访,对各单位消防设施的设置、消防监控设施的运转以及消防值班巡查工作台账等进行了细致的查看,向各单位工作人员了解了目前遇到的困难并给予指导和帮助。市公安公交消防大队充分肯定了站区各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并对各单位国庆节前消防安全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希望站区各单位能够持续关注辖区内的消防安全工作并对如何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提供了指导。

一直以来,长沙火车南站地区高度重视站区消防安全工作,站区各单位不断加强消防安全值班与巡查工作,认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不断完善消防安全应急预案,频繁开展消防安全自查及检查,有效确保了站区安全运行和旅客平安出行。下一步,长沙火车南站地区将继续保持消防安全工作不放松,进一步协调站区各单位细化值班巡查制度,强化消防设施设备管理,优化消防安全演练工作,为旅客的平安、顺畅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