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面备战,提升长沙火车南站地区反恐防暴能力

来源: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 编辑:周哲文 2018-09-29 11:35:04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长沙火车南站地区反恐防暴能力,应对国庆长沙客流高峰,确保火车南站地区交通畅通、站区平安、环境洁净、服务优质。2018年9月27日下午,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组织站区执法单位召开“长沙火车南站地区反恐防暴暨执法工作调度会”。

会上,全面回顾了近期站区执法工作,并对“9·12”事件后开展的系列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站区各执法单位就当前各自警员力量、装备配备等安排部署情况一一发言汇报。

最后,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党工委书记、主任吴平辉对执法单位近期对站区反恐防暴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即将到来的国庆客流高峰时期,如何进一步加强站区反恐防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反恐防暴能力全面提升,站区平安稳定;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增派力量,开展联合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水平。二是国庆防护,要抓紧全面部署,确保万无一失。各单位要抓紧安排调度督查,加强调度,协同配合,组织联合执法整治行动,公安联防,严厉打击。三是加强管理处罚,全力维护。要加强巡查力度,加快处置突发事件,抓好演练实战,全力维护好站区客流高峰秩序,展示窗口形象。

来源: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