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入基层访民情 帮扶助困齐先行

来源:雨花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18-09-29 11:35:51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变干部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2018年9月27日,雨花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周佳祥、主任陈伯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雨花区跳马镇复兴村开展“党建+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复兴村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单位职能向复兴村宣传了节能、垃圾分类等工作。重点慰问了15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物资,并与他们促膝交谈,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健康、经济、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询问了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诉求和将来的打算,以便建立长期帮扶,解决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增强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党和政府会给予持续关心和帮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参加组织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党员为民服务意识,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提升了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使每一名党员干部时刻不忘初心,坚持为民情怀,为民服务的强劲动力,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雨花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