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司法局成立第一届妇女委员会

来源:雨花区司法局 编辑:周哲文 2018-09-29 14:12:52
—分享—

2018年9月28日,雨花区司法局妇女大会在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区司法局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妇委会筹备组组长胡东晖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有关条例的规定,按照选举程序,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区司法局第一届妇女委员会。杨涟、杨柳、邓翠吾、陈芳、曹丽莎5名同志当选为区司法局妇女委员会委员。

会上,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云伟向妇女大会的召开及妇女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中国近代涌现出向警予、蔡畅等杰出女性,为维护妇女权益、争取民族独立和新中国建立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发挥了“半边天”的优势和作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一大批优秀女性在各自岗位拼博奉献、争创一流,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希望新成立的妇女委员会担负起光荣职责,当选的妇委会委员要带领全系统妇女同志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扎实工作、建功立业,谱写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

来源:雨花区司法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