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成钢到东塘街道开展“党风民情大走访”并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东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09-28 17:40:33
—分享—

按照区委、区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2018年9月28日下午,雨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成钢,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芳,到东塘街道开展“党风民情大走访”,并对“五化”建设联点社区枫树山社区和软弱涣散党组织芙蓉南路社区进行走访调研指导。东塘街道工委书记黄金,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黄利萍及区委统战部、东塘街道相关同志参加调研走访。

在枫树山社区,成钢一行实地察看了社区阵地“五化”建设情况,听取了社区工作汇报,并走访了部分骨干党员。成钢对枫树山社区党组织“五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评价社区党建工作有基础、有激情、更有希望,并强调:一是要咬定目标抓党建,要围绕市级示范目标,结合社区实际形成区域化党建经验做法;二是要压实责任抓党建,要按照高标准严格要求,做实做细党建工作,切实提高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三是立足管理服务精细化来抓,“五化”建设中群众最看重的是服务的精细到位,不仅要服务好支部每一名党员,更要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精细贴心的服务,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在芙蓉南路社区,成钢一行对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情况进行“回头看”,希望芙蓉南路社区不背包袱,勇于挑战,不但要尽早摘牌,而且要在支部“五化”和各方面工作,实现质的飞跃,跨入“示范”行列。

此次 “大走访”,既是落实中央和市委巡察组巡察党建有关问题整改要求,以及《雨花区委党建引领问题化解,创建“三零”社区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又是一次党风民情大调研、矛盾问题大解决的实地走访。成钢带头走访,督促全街党政干部全面深入基层,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指数,全面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努力争创“三零”社区“三零”街道。


来源:东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