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位列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72位

来源:区科技局 编辑:周哲文 2018-10-10 16:09:47
—分享—


2018年10月8日,《人民日报》正式发布“2018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暨“2018年度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榜单,雨花区居第72位,湖南省另有长沙市岳麓区、望城区和株洲市天元区3个区上榜。

近年来,区科技局一直致力于提升科技创新综合实力,不断创新科技管理机制,完善科技创新激励机制和知识产权政策法规体系;培育高新技术企业,促进研发经费投入,加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提高技术交易合同成交额,争创知识产权密集型企业,打造知识产权强区;用政策引导、提高奖补、完善服务等方式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构建高效的科研体系,提升产业创新能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创新文化软实力。 

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自2005开始,今年已经是第14届。该项研究由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小城市发展指数研究所、中城国研智库等机构联合展开,阶段性研究成果不断通过《中国中小城市绿皮书》和主流媒体推出,其权威性和实践价值已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


来源:区科技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