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圭塘街道:照片长廊展示家园变化 文艺联欢共庆重阳佳节

来源:圭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10-22 10:07:51
—分享—

社区公园长廊里,50余张新旧照片记录家园变化;文化广场上老年朋友们载歌载舞欢唱新生活;贴心礼物温暖困难老人心。10月17日重阳佳节,在雨花区圭塘街道长重社区举行的“传承尊老敬老美德 共建共享幸福生活”活动现场,居民们欢聚一堂,互诉新生活。

老年志愿者载歌载舞庆重阳.JPG

老年朋友载歌载舞庆重阳。

文化志愿者精彩演唱。.jpg

文化志愿者精彩演唱。

“瞧,这里原来是长重职工文化娱乐中心,现在已经变成了高楼林立、花木缤纷的惠民锦园小区。”“这是我们长重宿舍一区三栋的老照片,现在已经变成长重社区文化公园啦!”社区为居民精心准备的照片长廊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昔日的工厂职工、如今的社区老居民围着长廊走了一遍又一遍,回忆往事、说起新变化,感慨连连。“我是生在这、长在这、工作也在这的地道长重人,亲身体验了这里日渐变好,变美。”52岁的张超拿起几张老照片向大家介绍,自己的父母是长沙重型机器厂的老职工,家里现在四代同堂,非常幸福。

张超分享几十年的生活变化和自己的幸福家庭.JPG

党员张超分享在社区几十年的生活变化和自己的幸福家庭。

文化广场上,社区文艺达人们送上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赢得观众掌声不断。特别是社区老年人纷纷大展风采,现代舞、民族舞、交谊舞,老年朋友们多才多艺,热情洋溢,展示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精神风貌。社区还为辖区5户困难老人送上了爱心礼包,让他们感受到节日温暖。

社区为老年朋友送上爱心礼包.JPG

社区为老年朋友送上爱心礼包。

“尊重老年人就是尊重历史,尊重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尊重我们自己。”社区书记周霞表示,社区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多为老年人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年人的心坎上,让老年人真正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来源:圭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