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警备区司令员刘长进到长沙火车南站地区调研

来源: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 编辑:周哲文 2018-10-25 12:51:22
—分享—

2018年10月24日上午,长沙警备区司令员长刘长进一行到长沙火车南站地区调研站区管理、联勤联动工作。雨花区委副书记陈永高,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党工委书记、主任吴平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东落客平台视察了东广场建设情况,在出站通道及西广场区域详细了解站区运行管理情况,旅客出行情况和驻站执法力量情况。最后,调研组一行到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综合治理联勤联动指挥中心观看了联勤联动视频,了解长沙火车南站地区联勤联动工作情况,听取长沙火车南站地区联勤联动工作汇报。

刘长进指出,长沙火车南站即是方便旅客出行的重要交通枢纽,也是警备守卫的战略要地,长沙火车南站位置特殊,情况复杂,维护站区平安、旅客安全责任重大。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的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尤其是综合治理联勤联动工作机制结合了地方和铁路力量,形成合力,有效地维护了站区的平安稳定,确保了旅客的顺利出行,值得高度肯定。

2015年以来,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每天持续开展最严治安、交通、运输、城管联合执法整治行动,查处喊客拉客、非法营运等违法人员6900多人次,其中治安拘留600多人次,查扣非法营运车辆1000余台。长沙火车南站地区没有发生一起有重大影响的暴恐案件、恶性刑事案件、群体性事件以及群死群伤的治安事故、交通事故、消防事故,站区秩序明显好转、治安环境明显优化、旅客安全感明显上升、应急处突能力明显提高。


来源: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