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妇幼信息优化 雨花妇幼先行

来源:雨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18-10-31 09:49:33
—分享—

根据长沙市卫计委的工作安排,雨花区拟作为长沙市妇幼健康管理系统的试点区,为了使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幼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熟悉该系统,雨花区妇幼保健所利用妇幼工作例会和华大基因公司于2018年10月30日对雨花区妇幼保健所及12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0余名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系统操作培训和意见征集。

培训会上,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区妇幼保健所的参训人员就孕产妇健康管理模块、儿童健康管理模块、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管理系统操作模块与华大基因工程师进行了深入地互动交流与讨论,结合平时的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长沙市妇幼健康管理系统上线后,能横向连接长沙地区各类开展妇幼健康服务的医疗保健机构,纵向连接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实现区域化的网络互联互通和数据共享。这个系统的建立,将使孕产妇和0-6岁儿童的健康管理服务流程更加优化、便捷,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减轻基层妇幼工作的负担,真正实现孕产妇和儿童的动态管理,更好的为广大妇女儿童服务。

QQ图片20181030162347.jpg



来源:雨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