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副秘书长谭慧慧一行调研红花坡社区提质提档工作

来源:左家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11-06 09:10:03
—分享—

10月31日下午,长沙市委副秘书长、市社区全面提质提档联席会议总协调谭慧慧,市社区全面提质提档联席办主任杨文彬一行来到雨花区左家塘街道红花坡社区调研社区全面提质提档工作,雨花区提质提档联席办主任、区民政局副局长欧阳伟军、左家塘街道工委书记周建雄、红花坡社区书记曾铁钢等全程陪同。

谭慧慧一行实地看了快乐老人大学红花坡校区、红花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文体品质生活园区及社区提质改造施工现场,听取了社区提质提档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社区的基本情况、提质提档建设推进的进度,对已完成提质提档的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正在施工建设的项目提出宝贵意见。在参观快乐老人大学红花坡校区时社区书记曾铁钢就社区引进社会组织,以“文化、精神、健康”养老的快乐老人大学理念得到谭慧慧肯定。

在红花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谭慧慧详细了解了中心运行情况,并亲切地与入住老人进行交流,充分肯定街道、社区在提质提档工作中,利用招商引资吸引社会资金的参与社区提质提档模式。

在提质改造现场,谭慧慧强调,社区提质提档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着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民生所需,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同时要加快进度,保证施工质量。通过今年的提质提档让红花坡社区成为品味更高、品质更优、生活美好的幸福社区。

来源:左家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