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冠军当起“招聘员” 招募志愿者倡树文明新风

来源:圭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11-06 09:30:08
—分享—

   党员化身“业务员”,现场“推销”起“社区银行”;世界冠军做起“招聘员”,招募志愿者同仁,倡树文明新风。2018年11月2日上午,雨花区圭塘街道体院路社区党总支结合社区冠军志愿工作室在辖区四〇二队小区开展了“党群齐心共奉献 冠军助力促文明”的主题实践活动,市民们纷纷前来抢领名额,加入志愿行列。

   “来来来,大家领存折将爱心存起来吧!”社区志愿者将生活写照编成情景剧《阳光互助社爱心存折小故事》精彩上演,阿姨们用生动的形象、朴实的话语勾勒出志愿者的精神风貌。由体院路社区为志愿者“开户”办理的“爱心存折”成了“畅销货”,小小存折记录志愿者一次次志愿行动,现场的居民群众争相领取,加入志愿者队伍。

微信图片_20181102133705.jpg

   社区文化志愿者精彩表演。

“真心付出,真心从社区主人翁的角度去想去看,在做志愿服务过程中,就会收获更多的真心和温暖。”社区志愿者、曾多次获得世界冠军的运动员刘英姿、何红梅来到现场,和大家分享做志愿者的心得,为志愿者们加油打气。

微信图片_20181102133724.jpg

   运动员分享志愿心得,呼吁大家加入志愿者行列。

“体院路社区有效发挥党建引领‘正效应’,并根据自身特色,把基层党建、网格化管理和志愿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圭塘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向东介绍,今年来,街道积极践行党建六大工程,各党组织严格履行谋、带、合、管、防五大责任,各社区根据实际,形成了各具优势、各有特色的基层党建模式,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不断扩大,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显著增强。

来源:圭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