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业盛会交出亮眼“成绩单” 第十六届农交会暨第二十届农博会交易额达682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周哲文 2018-11-07 10:59:22
—分享—

2018年11月5日闭幕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交出了一张亮眼的“成绩单”:40万人次观展,交易额达682亿元。

本届展会以“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绿色发展、乡村振兴”为主题,展区面积达11.3万平方米,吸引了4000多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16000余种,还有印度、马来西亚、法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境外公司参展。

展会期间,举办了中国乡村振兴战略高峰论坛、全国品牌农产品推介活动、第四届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推介会等13项重大活动,专家学者、龙头企业、行业领军人物,从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品牌建设、农业创新等方面,为我国农业发展建言献策。展会还举办了全球农业南南合作高层论坛,通过了《全球农业南南合作长沙宣言》。这意味着湖南在全球农业南南合作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展会期间,到会采购商和专业观众达5万多人次,全球重点采购商有40家。国际农交会交易额达416亿元,中部农博会交易额达266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