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开展农村公路建设专项资金检查

来源:雨花区财政局 编辑:周哲文 2018-11-08 00:00:00
—分享—

雨花区跳马镇系区交通薄弱之地,村路段多年来都是泥泞公路,晴天坑洞多,雨天泥水深,村民出行很不方便,农村公路建设一直是雨花区的工作重点。为支持跳马镇农村公路建设,确保专项资金专款专用, 2018年11月7日,雨花区交通局、财政局工作人员前往跳马镇,对 2017年跳马镇农村公路建设资金的拨付及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

据了解,2017年下达的跳马镇农村公路建设资金主要用于白竹村、石燕湖村、跳马村、田心桥村、喜雨村等村道建设。检查组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白竹村等村的道路情况,通过与村上工作人员的沟通,了解到近年来跳马镇区划调整至雨花区后,政府加大资金投入,下拨的资金用于村上道路的建设,极大改善了村民的出行条件。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查看了跳马镇及各村的会计凭证及相关资料,对农村公路建设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提出了相关建议。对于跳马镇2019年的农村公路建设,区财政局将继续做好资金保障。

来源:雨花区财政局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