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搭建供需平台 促进转移就业

来源:井湾子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11-16 17:00:36
—分享—

为了更好地满足进城务工人员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求,让更多的大学生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在雨花区人社局和井湾子街道的安排布署下,井湾子街道井湾子社区于2018年11月15日在社区党建活动室举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知识培训会,让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活动现场,井湾子社区工作人员为高校毕业生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式,详细地讲解了目前的就业和创业扶持优惠政策。主要涉及有:小额担保贷款、长沙人才新政22条、15分钟就业满意圈、现场招聘会、技能培训、创业培训、社保补贴等内容,并回答了现场大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本次活动,共发放了80份用工手册、300份就业创业宣传资料。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力地推动了井湾子社区的就业创业工作,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真正做到了社区服务到家。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在辖区内积极发布创业就业信息,做好各项培训工作,积极做好小额担保贷款工作,帮助困难群众带头创业,带动、帮扶困难群众实现再就业,让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来源:井湾子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