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委副书记陈永高一行观摩红花坡社区养老工作

来源:左家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11-16 00:00:00
—分享—

09194884484.jpg

雨花区委副书记陈永高来到左家塘街道红花坡社区考察观摩社区提质提档。

2018年11月15日下午,长沙市雨花区委副书记陈永高带领雨花区区直各部门负责人、13个街道)书记、部分社区书记等120人来到雨花区左家塘街道红花坡社区,考察观摩社区全面提质提档相关工作。红花坡社区书记曾铁钢等全程陪同,并详细介绍社区提质提档工作情况。

陈永高一行实地查看了红花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快乐老人大学红花坡校区乐来龄养护院教学点、阀门厂文体品质生活园区等场所,详细了解了社区提质提档建设完成情况,并对红花坡社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红花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陈永高向养护院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机构的运营情况,对养老中心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社区能在政府资金有限的情况下,通过引进社会资本来满足社区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和健康需要的工作表示称赞。在阀门厂文体品质生活园区陈永高参观了水纹仓游泳馆、羽毛球馆、篮球馆,对社区文体场馆能为社区居民群众提供健康服务表示赞许,不但提高了生活品质,而且还带来了健康。

红花坡社区书记曾铁钢表示,社区提质提档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养老则是红花坡社区提质提档工作的重点特色项目,今年以来,红花坡社区着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养老事业,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通过引入快乐老人大学等养老项目,让社区老人从文化到健康的需求都得到了满足,为社区居民群众提供了一个快乐、健康、向上的品质生活环境。

来源:左家塘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