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宣讲走进雨花亭 家门口听40年家国新变化

来源:雨花亭街道 编辑:周哲文 2018-11-19 00:00:00
—分享—

document_news_content_5bee83aaa6a0e.jpg

雨花亭街道举行“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宣讲活动。

专家登台,讲述改革开放40年来的家国新变;百姓畅议身边的点滴变化,成为改革开放最直观的受益者。2018年11月16日,“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宣讲活动走进雨花亭街道,生动鲜活的表达方式,传递改革开放的雨花声音,讲述改革开放的雨花故事。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宣讲的形式展示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成就感。

今日的宣讲形式丰富,路桥社区带来的朗诵《少年中国说》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雨花区委党校教师莫冉登上讲台,从党和中央的顶层设计、基层政府的工作落实、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等多个维度进行宣讲,从国家成就到长沙发展再到雨花变化,莫冉用数据、事例佐证,改革开放40年,中国走过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过程,傲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40年来雨花区干部群众与改革开放、雨花振兴同频共振,推动了雨花区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改革开放的浪潮中,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社区年轻党员陈心听完宣讲后深有感触地说。

据了解,目前雨花区已组建“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团,现在至年底,将深入各级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园区等开展宣讲活动,深入挖掘改革开放以来的有益创新和先进经验,用小环境说明大形势,用身边事说明大政策,用活典型说明大责任。

来源:雨花亭街道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