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提前部署2019年春运工作

来源: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 编辑:周哲文 2018-11-19 14:05:53
—分享—

再过两个多月,就要迎来2019年春运。为充分保障旅客平安顺畅出行,做好旅客高峰应对工作,2018年11月16日上午,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组织全体工作干部职工召开工作调度会。会议由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副主任肖建璋主持。

会上,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游伟传达学习了党建迎省检工作、“五化”支部创建工作及作风建设工作。肖建璋安排部署了近期火车南站地区联合执法整治工作。

最后,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党工委书记、主任吴平辉对站区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严格要求,坚守维护,要进一步加强值班维护,严守值班工作纪律,确保人员在职在位在工作状态;二是严格管理,依法组织,要突出重点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抓推进,依法对站区喊客拉客、违法营运等人员严厉打击,加大执法力度,为旅客出行环境营造安全舒适空间;三是严格纪律,率先垂范,要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严守规矩、纪律。党员干部要当好表率、作出示范,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工作环境。


来源: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长沙·雨花首页
飞梦雨花
雨花发布
雨花时刻